lan

虚无主义者

我竟然会因为一篇文看到哭了一个小时...

太猛了,根本停不下来。像安迷修这种,志向如此远大的,一旦无法做到,就是完完全全的悲剧。就算努力也达不到目标,这真是太让人伤心了。 他为了自己的梦想牺牲自己的一切,对别人这么温柔,对自己如此冷酷,我真的好心痛,偏偏又知道这个人不可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,简直无解。

但是如果他是见风使舵毫无底线的人,我也绝对不会爱他爱得要死要活。他就是那种,沙漠里没有水,他会放自己的血救别人的人,我好心痛。

我的眼泪不值钱,我的纸巾不值钱。

安迷修真的太美好了,那么耀眼,那样灼热,美得让人自卑,我这样的人也能喜欢他,太让人欣慰了。

冷静下来之后又觉得我好幸福,可以受到这样闪闪发光的人的光芒的照耀。这种吸纸片人的感觉,很好,和追星追剧完全不一样,三次元的东西可能会欺骗你,会辜负你,纸片人不会,你尽可以把你欣赏的所有特质投影到纸片人身上。

我永远喜欢安迷修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